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深情歌唱《宽恕》主题曲 许晴笑称刘晓虎多栖

  获悉,日前非常火的一部带有推理色彩的都市情感剧《宽恕》正在各地热播。昨日,《宽恕》剧组携带主创人员进行全国宣传的第三站,登陆上海。虽然主演王志文因为档期未能到达宣传新剧略显遗憾,但当日由上海东方电视台举办的六百人电视剧《宽恕》见面会,喜迎专门从美国赶回北京,与陈燕民导演、刘晓虎汇合的女一号许晴,却令见面会星光夺目。

刘晓虎(右)和许晴剧照

  媒体采访期前,华谊青年演员刘晓虎和许晴与台下观众,这六百个社区第一线收视人群,进行互动。他们有问有答,台上台下欢笑声一片。刘晓虎的幽默,使整个会场不断升温,观众踊跃提问,问题五花八门,回答者兴趣盎然,使发布会高潮迭起。

  在观众们得知剧中,出演许晴弟弟的刘晓虎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现在签署于华谊兄弟经纪公司时,观众最后一丝陌生也随之而去。大家了解到,再次回到上海这个培养了刘晓虎多年的城市,令他感慨良深,感恩之情溢于言表。现场,刘晓虎应观众要求,深情地与观众们合唱了这首电视剧《宽恕》的主题曲。许晴笑称刘晓虎真是多栖艺人的典范。欣赏与鼓励令刘晓虎感动不已。刘晓虎坦言作为新人,能得到志文哥和许晴姐的共同认可是他零七年最大的收获。

  该剧正在全国火热播出。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晓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