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4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S.H.E携爸妈齐出游三家全家福首次曝光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3月25日11:51 来源:搜狐娱乐

  娇娇女Selina在家也是公主,任爸、任妈也算半个明星,任爸还曾经主持节目。Selina现在没和爸妈住,任妈宝贝女儿,常常抱着狗狗、带着补品来探班,想当“硬汉”的任爸怕泄露了溺爱女儿的一面,通常都在楼下顾车。这趟旅行,任家爸妈难得和女儿一起出游,两老的亲密互动,也让旁人羡慕。

   Hebe爸妈向来低调,较少出现在S.H.E的工作现场,Hebe了解爸妈的个性,也很保护他们的隐私。今年Hebe爸妈错过Ella家春节烤肉趴、唱片公司的员工旅游,所以这次短短的花莲游,两老抛下要照顾餐厅“晴天”的Hebe哥哥,开心和女儿一起出游。

   Ella爸妈则和女儿一样热情、爱照顾别人,连没事逛到屏东陈家的歌迷,都体验过陈家爸妈的热情,过年时的烤肉大会,更是远近驰名。这次Ella爸妈一起出游,表达恩爱的方式是不停斗嘴,惹得Ella忍不住大叫:“再这样下去,不会我回去就多一个弟弟妹妹吧?”

  

(责任编辑:大宏)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