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香港电影频道 > 秘闻大踢爆

阿娇受邀主演好莱坞新片 秘密约见老外监制

  

  好莱坞电影监制来港邀其出演新片女主角

  继陈冠希收到去好莱坞发展的邀请后,阿娇也在香港与一位好莱坞监制见面,商谈前往好莱坞拍片的事宜。

  近日,阿娇在香港英皇总部现身,而并没有如外界传言的离开了香港。

据了解,当日阿娇心情不错,穿得漂漂亮亮的。随后她便与一位外籍人士用英语交流,身旁还有英皇电影部的一位负责人,阿娇还亲自将这位外籍人士送走。

  这位外籍人士名叫Elliott J.Brown,是来自好莱坞的监制,这次来到香港,专程邀请阿娇担任新片的女主角,稍后会再进行试镜。而看过剧本的阿娇也觉得剧本不俗,很有发挥的机会。据知情人士透露,“艳照门”事件后,有传英皇中人曾向高人查问阿娇的事业前景,有说她的事业一定会有转机,更可迈向国际。

  对于此事,阿娇的经纪人霍汶希显得很谨慎。“现在八字都没有一撇,只是第一次见面,也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合作的机会。这部电影的角色很好,是个很好的剧本。

  另外有消息称,阿娇的绯闻男友麦浚龙有望与导演刘镇伟合作。而已于本月18日开机的揭露艺人炒作新闻黑幕的电影《钥匙》,会加入“艳照门”这一事件元素。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