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音文化

迷笛音乐节京沪两地同时开 距奥运开幕百天举行

  昨天,迷笛音乐节组委会透露,第九届迷笛音乐节将于5月1日至4日在北京海淀公园举行。当天距2008北京奥运会开幕整整距离100天。“还有100天!”成为了今年迷笛音乐节的主题。音乐节今年首次在上海设立分会场,京沪两地将同时举行迷笛音乐节。


  今年的迷笛音乐节将邀请100支中国乐队和30支国外乐队参加演出,并有近150余位音乐家登上电子舞曲舞台、民谣舞台、嘻哈舞台和场外的MiniMidi电子试验舞台。今年的迷笛音乐节将增设民谣舞台和第三摇滚舞台。海淀公园将对园内南区进行扩展和改造,该区域为今年迷笛增设的第三摇滚舞台提供了开阔的场地,所以今年的迷笛音乐节场内将有6个舞台:主舞台、第二摇滚舞台、第三摇滚舞台、电子舞曲舞台、嘻哈舞台和民谣舞台。

  今年,北京迷笛演出公司获得由海淀区政府文化委员会资助的文化创意产业扶持资金,该项资金将完全用于支持音乐节的制作投入,所有6个舞台都将投资安装世界顶级扩声音响,并由BAR-CO公司赞助在所有舞台旁安装高质量的户外LED大屏幕。迷笛音乐节上海站将于5月1日至4日在上海同期举办,18支国外乐队和上海本土优秀乐队将登上舞台为南方的观众带来摇滚的节日。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