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功夫之王》 > 最新动态

李冰冰拍戏刮伤手臂 导演称其白发魔女绝佳人选

李冰冰这招狠且劲,身手不俗图片:大公报

  人民网娱乐讯据香港媒体报道,由成龙李连杰主演的电影《功夫之王》将在四月二十四日公映,戏中二人对打连场外,连荷里活青年演员米高安格尼奥及李冰冰的动作戏亦十分精采。米高曾与影后梅丽史翠普合作,也拍过经典作品《不日成名》及《24》、《仁心仁术》等电视剧。但今次拍《功》片却辛苦得多,因为他本身没有武术根底,这次却要处理无数的招式,对他来说是事业生涯的一大挑战。

  一气呵成

  米高在拍摄前一个月,先要接受动作指导袁和平的训练,也要学习兵器、武术打斗等。
这亦是他生平首次学武术,连续三周每天练习八小时,真是很疲倦。他亦很感激李连杰教晓他武打段落是一种表演,必须不断琢磨。李连杰同时用舞蹈比喻武打,一定要跟身边的人合拍,才会一气呵成。李连杰亦大赞米高好聪明,袁和平亦指他很有学功夫的天分。

  刮伤手臂

  李冰冰饰演冷血白发魔女霓裳,与米高安格尼奥在皇宫有激烈对打戏,还出动到毒箭、子午鸳鸯钺、矛鞭等古代虐待武器。李冰冰很荣幸可以参与此片,她回想当日试镜,导演赞她的英文对白说得无懈可击,最后成功获选,令冰冰也感到难以自信。冰冰又大赞导演洛文高夫,不时会修正他们拍戏时的眼神,又会纠正英语懒音。冰冰又指拍摄时,要耍出“凤舞九天”一招,最后整个身体掉在假岩而刮伤手臂和手掌,也试过半空中飞行而伤到背部。她又多谢成龙,因为不论打得对或错,成龙也有办法接招。成龙则指冰冰是饰演白发魔女的绝佳人选,因为她是中国一线红星,今次她愿意新尝试演反派,令他很佩服。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冰冰 | 李连杰 | 成龙 | 袁和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