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香港电影频道 > 秘闻大踢爆

刘德华毋惧撼《功夫之王》 《三国》首尔首映

  刘德华毋惧撼《功夫之王》 《三国之见龙卸甲》首尔首映

  刘德华、Maggie Q与洪金宝昨日在韩国出席《三国之见龙卸甲》世界首映会及记者会,Maggie Q未受艳照传闻而影响心情,她昨日出席两个场合都转Look;不过,未知是否正在拍戏的她休息不够,这位性感美女竟然脸上呈现很多皱纹。

同时,Maggie Q再度郑重表示与陈冠希的裸照事件毫无关连。

  《三国之见龙卸甲》在首尔举行首映礼,刘德华的台湾"粉丝"赶往打气,戏院挤了不少影迷,而导演李仁港、Maggie Q、刘德华和洪金宝均有出席。有记者问华仔,该片与李连杰、成龙的《功夫之王》竞争有何想法?华仔说:"虽然压力一定存在,但我已尽力,希望影迷会看两部片,但不能强求。"

  Maggie Q否认恋丹尼尔黑尼

  对于艺人裸照事件,Maggie Q表示根本没有出现过她的照片,不明白为什麽她会牵涉其中,"早前出现与陈冠希的合照,不是在他的寓所拍的,而是到日本参加时装活动时拍的。"Maggie Q希望外界能尊重和谅解被牵涉的女星,她们也是受害者。至于有传她是丹尼尔黑尼的女友,Maggie Q澄清只是朋友关係。

  洪金宝笑言片酬被抢

  昨日举行记者会的会场早已迫满人,该片初步获得当地很多媒体的好评,被形容为"没有夸张特技,彻底呈现骑马打仗过程"。而当地传媒尤其称讚饰演赵子龙的刘德华深入军营救阿斗的一幕。

  洪金宝在记者会上不失幽默,"我在该片身兼武指,本想多拿一点片酬,却原来被刘德华及Maggie Q拿了,他们片酬高过我",Maggie Q听到后笑到流眼水。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德华 | 洪金宝 | 陈冠希 | 丹尼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