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香港电影频道 > 秘闻大踢爆

《爱情万岁》大胆献初吻 洪卓立全家捧场(图)


  

  郑希怡(Yumiko)、洪卓立(Ken)、钟舒漫(Sherman)、周柏豪及性感组合Freeze,前晚出席电影《爱情万岁》的首映礼,片中Ken向Yumiko献出了荧幕初吻,前晚他的哥哥及妈咪均来捧场,Ken笑道:"哥哥说只是想看我那场吻戏。"身旁的Yumiko就笑言他们只是"轻吻",不过Ken表示对他而言已是深吻了。

  可演大胆戏

  问几位演员可胆敢拍《色,戒》般的亲热戏?Yumiko觉得要好勇敢才可以拍,而且还要看剧本及导演。

她与Sherman亦认为一定要磨练好演技才敢拍。Ken就说交由公司去决定,公司觉得适合他就OK,问他对自己的身材可有信心?他道:"迟些应该有,因为出碟要操fit!"Yumiko之前与化妆师传绯闻,笑问她可会要求男友要有高超化妆技术?她听罢即佯装"怒瞪"记者,并推说这并不重要。

  Freeze识收歛

  Freeze前晚罕有地收起性感,三人笑言因不想抢去主人家的风头,并透露年中将开拍新片,分别是两部爱情、惊慄片,但男主角则未定是谁,问她们想跟那位男演员合作?她们异口同声道:"当然是金城武、刘德华、梁朝伟啦!不过跟周柏豪、洪卓立、陈柏宇等一班新人合作都OK的。"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洪卓立 | 周柏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