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彭坦当众上下其手 许慧欣拒礼还迎(图)

  近日,声色领袖彭坦在一次TVSHOW活动中与美女许慧欣同台对唱经典情歌,不仅如此,彭坦大改以往羞涩男孩形象面对美女上下其手。

  在近日的一次TVSHOW活动中,得知搭档是美女许慧欣后彭坦将一束玫瑰藏在背后,两人在对唱经典情歌《甜蜜蜜》入情时突然向许慧欣深情献花,随后两人拉手舞台上大秀唱功,面对美女许慧欣彭坦不仅仅再表现为一个曾经得摇滚少年,一度上演拉手、缠臂、放电……节目现场气氛爆棚。

  彭坦在去年发行《少年故事》后,无论从音乐品质还是人气都得到了大幅提升,已经完全摆脱了作为达达乐队主唱得形象,令自己的事业前进了一大步。
今年彭坦在舞台上似乎更加大胆和放开。据太合麦田透露,彭坦年内还将推出新的单曲,风格比以往更加多元。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彭坦 | 许慧欣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