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徐克移情22岁新女友 与施南生30年婚姻生变(图)

  今年57岁的名导演徐克被爆与《七剑》中个性另类的十二门将“瓜葛洛”陈佳佳擦出婚外火花,导致与老婆施南生的30年婚姻不保。

  上周有媒体爆出徐克与施南生的婚姻亮起了红灯,报道指二人早在半年前已签下离婚协议书,为30年的婚姻画上句号。与此同时,有网友爆料说,见到徐克在北京与一年轻女子逛超市。徐克新片《女人不坏》的剧组人员更补充:“这事已经传了一段时间”,默认徐克已在北京与新女友筑爱巢。

  被传是徐克婚变第三者的陈佳佳,只有22岁、身高1.70米,2004年被徐克点名出演《七剑》后走红,被力棒为杨紫琼的接班人。
毕业于北京体育大学武术系的陈佳佳,得过7次武术大奖,1次冠军。入行前,她是徐克迷,从替身演员开始,直至被徐克导演发现,命运就此改写。这几年,《少林寺传奇》《雪山飞狐》等武打剧中都能看到陈佳佳的身影。

  3月22日记者拨通施南生的手机,电话中她语气淡定,听不出是否经历感情变故。她不愿正面回答婚姻是否生变,只语带玄机地说:“我给你一个标准答案吧,这句话我说了很多年了,两个人的事只存在两人之间,和第三个人没有关系。”对老公的“新欢”,她不愿置评。

  徐克公司的宣传黄一平对传言的回应为,与徐克一起买菜的是他的助理。至于“新欢”被爆是女星陈佳佳,他也代为回应说:“徐克笑笑就会过去,现在专心拍电影,也无心回应被夸张渲染了的绯闻。”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徐克 | 陈佳佳 | 施南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