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6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日本性感女神大打亲民牌 莉亚魅力袭港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3月25日10:49

   日本性感女歌手莉亚•迪桑(Leah Dizon),昨日(3月24日)来港准备于周三举行的迷你音乐会。然而性感女神来港时却收起天赋的身材,架上墨镜及长外套的莉亚步出机场时,只有约10名Fans到场接机,情况并不混乱。之后她便返回下榻的日航酒店休息,于晚上才出动夜游,并到著名的珍宝海鲜舫晚膳。

  昨日下午3时多,日本性感女星莉亚•迪桑抵达香港,唱片公司特意安排了20名保安为她护航,可是接机的Fans却寥寥可数,只有约10名Fans接机。穿着红白横间连身裙的莉亚收起一贯性感的打扮,以密实造型来港,且戴上超大的墨镜出现,但她表现很亲民,沿途不断向Fans微笑及伸舌头。

  女主播四脚朝天

  期间见到有人拿着她的写真集时,她也好奇的看了一看。虽然现场情况并不混乱,可是途中却有一名电视台女主播不慎摔倒,莉亚于是趁机停下来,让Fans拍照,态度十分友善。然后她便乘车返回下榻的日航酒店。

  稍作休息后,莉亚换上蓝色碎花裙于晚上7时多再出动,她先到尖沙嘴天星码头乘船欣赏香港夜景,然后再到香港的珍宝海鲜坊与唱片公司老板食海鲜。

  莉亚•迪桑此行将来港共4天,先于今天出席《Love Leah 2008 First in Asia》的新闻发布会;而周三晚便会于九龙湾国际展贸中心举行迷你音乐会,周四下午则会离开香港返回日本。

  

  
(责任编辑:杨昊)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