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陶喆香港开唱狂野 贴身与辣妹轮流热舞

   陶喆即将暂别乐坛,投身电影,他22日在红馆开唱尽情狂野,大展歌喉之余,又安排与性感女舞者轮流跳舞,更获日本粉丝投怀送抱,艳福无边!

陶喆贴身与辣妹热舞
陶喆贴身与辣妹热舞

  陶喆一连三场《123我们都是木头人》演唱会前晚在红馆举行,三面台全场爆满,洪卓立、叶德娴、黄丹仪等也是座上客。个唱以“世界和平”为主题,以歌会友,更将大量歌曲重新改编,让人耳目一新。

  为增加新鲜感,陶喆当晚请来吊带迷你裙的“辣妹”和音演出,有声有画。其后轮到超性感舞者更不惜“胸压”陶喆演出,而陶喆也毫不尴尬接招。陶喆又大玩亲民,走向观众席邀请日籍女歌迷上台合唱情歌,赞对方漂亮之余,更说:“我选对了,我从来没有交过日本女朋友的!”而兴奋不已的女粉丝竟连自己的名也讲错为“很高兴”。

 

  完场时,陶喆透露将暂别乐坛:“我要开始从事电影工作,希望大家能支持我,我在电影上不会让大家失望!”陶喆随后接受访问时透露,妈妈将来港欣赏尾场演出,但对于邀请男歌迷合唱他就说:“男的就唱不下去,我不会拖手,那会好辛苦呀,就改成一分钟快快结束算了!”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陶喆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