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三国志之见龙卸甲 > 三国志之见龙卸甲——最新动态

澄清《见龙》穿帮剧照 刘德华片场从不喝可乐

  由于近日网上曝出赵云脚踏可乐大战长坂坡的穿帮剧照,即将上映的《见龙卸甲》再一次成为话题焦点。此前一直未予正面回应的片方保利博纳终于对此表态,穿帮照原是一张经过人为剪裁的现场工作照,始作俑者有恶搞嫌疑。而刘德华也通过片方表示:自己在片场从未喝过可乐。

《见龙卸甲》剧照

刘德华饰演赵云

  穿帮剧照原是工作照恶搞而成

  由于穿帮剧照曝光之后,迅速在网络上传播,并引起了各大媒体的关注,对影片造成了极其负面的影响。因此影片内地投资和发行方保利博纳迅速对此事展开调查,最终发现在韩方提供的最新一批工作照中,发现了网上穿帮照的原型,穿帮照正是在此工作照的基础上剪裁加工而成的。

  对此,保利博纳相关负责人表示:虽然这张工作照中刘德华的脚下确实有瓶可乐,但此照片并非剧照,因为照片拍摄距离非常近,如果当时正在进行电影拍摄的话,图片拍摄者肯定会挡住摄影机的机位,很显然照片是在演员走位时拍摄的,原图中可以看到华仔的右侧还有一个着现代装的武指,也从侧面证明当时并非实拍。因此,实拍时这瓶可乐是否还在华仔脚下,还有待进一步查证。

  导演华仔齐喊冤

  而对于众多网友质疑影片中是否有此穿帮镜头,该片导演李仁港表示:因为是古装戏,但我们都是现代人,除了道具,剧组吃喝用的东西都是现代的,因此我们每次在实拍前都要将现场清理一遍,为的就是避免现代物品入境穿帮,比如烟头和饮料瓶等等。很明显网上这张照片是在演员走位时拍摄的,我们实拍时清理过现场,绝对不会留下这瓶可乐。如果谁在影片中看到可乐,可以找我来退票!

  而本次事件的焦点人物,影片主演刘德华也表示,自己平时喜欢喝茶,很少喝碳酸饮料,而在片场里,更是从未喝过可乐,因此,照片中他脚下的那瓶可乐可能是剧组其他工作人员遗忘的物品。华仔也强调:“我们实拍前肯定会清理现场,不会出现这样的低级失误。这部戏是我今年最重要的作品,从赵云的青年时代长坂坡一战成名一直演到他老年的最后一战,对演技是一大挑战。相信在电影上映后,大家会看到一个有血有肉的常胜将军!”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德华 | 赵云 | 方保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