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综艺频道 > 综艺新闻

尚雯婕“五一”深圳开唱 着力打造新彩虹造型

  在成功举行北京个唱后,尚雯婕计划5月1日在深圳再次举行个人演唱会,一南一北遥相呼应。

  服装:将彩虹穿在身上

  为了与北京演唱会有所区别,在此次“尚雯婕2008深圳演唱会”上,华谊音乐邀请欧洲某顶级奢侈品牌公关团队参与造型创意,特别提出“将彩虹穿在身上”的核心造型理念,让尚雯婕作为今夏最美丽的模特,拨动整个夏天的流行风向标,掀起全新的时尚风潮。

  由于这是该创意团队第一次与亚洲艺人合作,在接手这个案子之前已经对尚雯婕进行了相当程度的研究。
团队负责人表示,尚雯婕身上具有相当独特且迷人的特质,在之前的演唱会上已经充分地体现了她身上的优雅与华贵,那这次合作就将力求把她身上轻盈、跳跃的另一面展现出来。在已有的华贵质感上加入更多新鲜、轻盈的服装造型元素,打造出完完全全属于夏天的尚雯婕,让在场的观众在欣赏音乐的同时也能通过艺人的服装造型,挖掘出当下最IN的潮流风向标。

  海报:一人分饰多角

  除了在服装造型上挖空心思之外,在海报拍摄方面也是煞费苦心。在拍摄现场,身着水果色短裙的尚雯婕一人分饰多角。在摄影师的要求下,尚雯婕以各种表情与肢体语言演绎多个自己,仿佛每个自己都在与另外的一个或几个自己交谈对话,场面十分有趣,也充分体现出此次演唱会的主题概念。而出现在镜头中的一条条各种水果色短裙,也是由服装师精心为尚雯婕准备的,完全符合“将彩虹穿在身上”这一演唱会主打造型概念。

  未来:下一站上海

  即将在深圳体育馆开唱的尚雯婕表示,虽然有过之前在北展开唱的经验,但是这次在深圳的演唱会,不仅场地变大、人数加倍,而且在舞台方面都将有全新的调整和编排,自己依旧倍感压力,毕竟在体育馆开唱对歌手本身的要求将会更加严苛。但她自己已经做好充分的思想准备,期望届时能够给大家看到更多精彩的内容,自己也将会在各方面尝试很多新鲜的东西,让购票的歌迷朋友能够“物超所值”。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