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综艺频道 > 综艺新闻

张杰个唱蓄日待发 周末举办发布会加签票会

张杰
张杰

  张杰2007年度“快乐男声”比赛当之无愧的人气王,拥有极具辨识度和穿透力的高亢嘹亮的嗓音,在快男舞台上以一首翻唱歌曲《往事随风》震撼全场的质朴大男孩,凭着自己对音乐坚定不移的信念,战胜了自己,重新叩响音乐殿堂之门,他以最安静却是最迅猛的姿态俘虏了全国各地乃至全球逾600万“星星”的关注和喜爱。快乐男声比赛的帷幕已徐徐落下,而属于他的音乐旅途,却是重新起步,刚刚步入正轨。

  张杰将于5月1号带着他霸气的唱功,大气的台风在北京北展举办他出道以来第一场个人演唱会,现在演唱会已进入倒计时,本周日(3月30号)下午3点,张杰将在北京朝阳门外大街的麦乐迪举办个唱的新闻发布会和演唱会唯一一场签票会,希望喜欢他的朋友们不要错过这次签票的机会, 届时张杰将现场亲自揭晓个唱海报,介绍个唱的准备情况和演唱会的形式。 

  
(责任编辑:spirit)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