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独家新闻

独家专访:为奥运献吻 王力宏有私心要故意跑慢

[提要]    作为搜狐娱乐播报的当家主持大鹏这几天亲临希腊雅典,成为奥运官网前方报道团的重要一员。24日在奥林匹亚北京奥运圣火采集仪式圆满成功后,奥运火炬的传递也正式拉开帷幕,中国奥运明星王力宏荣幸成为第17棒火炬接力手,当大鹏得知王力宏接力火炬的路线时,早早的跑到交接点等待王力宏,亲自采访了这位华人奥运明星……[我来说两句]
大鹏采访王力宏

  希腊当地时间3月24日中午,著名歌手王力宏作为在希腊传递火炬的唯一一位娱乐明星,从中国奥运第一人刘长春的儿子刘鸿亮手中接过了火炬,成为2008北京奥运会的第17棒火炬手。

  在传递火炬之前早早来到接力点的王力宏显得异常兴奋,非常顽皮地拿着手中未点燃的火炬,做着各种动作供记者们拍照,而在他接棒即将点燃火炬的时候,也向刘鸿亮倾情献上了"奥运之吻"--原来,王力宏之前透露的神秘庆祝动作,竟然是以吻来感谢刘鸿亮对环保做出的贡献,以及刘鸿亮的父亲刘长春传递给我们的奥运精神。

王力宏“奥运之吻”

  王力宏随后接受了搜狐娱乐的独家专访,他对主持人大鹏开玩笑说,其实自己有一种私心想要故意慢慢跑,享受这样一个神圣的过程,而被问到"会不会从这一次火炬传递的过程中寻找灵感进行音乐创作"的时候,王力宏表示这次经历对自己非常重要,希望有机会把它创作成歌词,给更多的人分享。在现场,王力宏还重申了自己的环保梦想,他也正是因为在此前的《改变自己》专辑中宣传环保概念而被选中成为2008北京奥运会火炬手之一的。

王力宏谈火炬传递的感受
大鹏采访中国奥运第一人刘长春之子刘鸿亮

  北京奥运会第一天的圣火传递活动,顺利结束,除王力宏、刘鸿亮以外,还有其他4位中国火炬手参与了第一天的接力,他们分别是体育界的明星,以及著名品牌的领导,圣火将于3月30日结束在希腊的传递,交到北京奥组委手中。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力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