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香港电影频道 > 秘闻大踢爆

《三国志之见龙卸甲》惨遭恶搞(图)

  日前,网上流传一张疑似《三国志之见龙卸甲》的穿帮照——由刘德华(华仔)扮演的赵云在奋勇杀敌,脚下却有一瓶喝了一半的百事可乐。此前一直未予正面回应的片方昨日终于辟谣,指所谓的“穿帮照”,其实是一张经过人为剪裁的现场工作照。而刚刚到达韩国为新片做宣传的刘德华除了声明自己在片场从未喝过可乐之外,也表示自己很有意愿与亚洲小天王周杰伦(周董)合拍新片。

  而在4月2日,刘德华和影片的导演李仁港将亲临广州天河城的飞扬影城以及岗顶天河电影城,举行影迷见面会。

  工作剧照再度被恶搞成穿帮照

  由刘德华领衔主演的《见龙卸甲》,之前曾经因为演员的造型问题遭到网友恶搞,其中包括刘德华青年版的赵子龙剧照被恶搞成陕西农民、东北大厨和印度阿三等多个版本,如今工作剧照又被恶搞成穿帮照。

  中午收到网友独家爆料,一瓶可乐赫然出现在剧照中奋勇杀敌的“赵云”脚下,荒诞程度令人发指!昨日,保利博纳相关负责人表示虽然这张工作照中刘德华的脚下确实有瓶可乐,但此照片并非剧照,因为照片拍摄距离非常近,如果当时正在进行电影拍摄的话,图片拍摄者肯定会挡住摄影机的机位,很显然照片是在演员走位时拍摄的。
而原图中可以看到华仔的右侧还有一个着现代装的武指,证明当时并非进行电影的实拍。

  而导演李仁港也为此发出声明——“如果有谁在影片中看到可乐,可以找我来退票!”至于刘德华本人则表示,自己平时喜欢喝茶,很少喝碳酸饮料,而在片场里,更是从未喝过可乐。

   刘德华称想和周杰伦合作

  前日在韩国首尔宣传《见龙卸甲》时,刘德华透露自己在片中饰演的赵子龙是个保镖,一路负责保护别人,一开始就知道会被诸葛亮利用,却不知为何而战。因此我们在已经公布的海报上也可以看到这样的两句话:“生既何惧,死亦何憾?为谁而活,为谁而战?”这也可以说是影片的主旨。不过华仔说自己从小看《三国》,其实最爱的人物是曹操。

  而已经主演了几部历史大片的刘德华,表示自己接下来会和舒淇主演一部比较轻松的电影,目前正在请人打造剧本,争取在奥运前开拍。亚洲小天王周杰伦此前曾公开表示很希望和刘德华合作,华仔闻讯后表示,自己很看好并期待周董再执导筒。之前外界曾传说刘伟强导演的《阿鼻剑》有意找刘德华和周杰伦同台,华仔也首度亲口证实有谈过,但他希望如果和周董合作的电影,一定要像和梁朝伟合作的《无间道》那样,成为电影的一个里程碑,但《阿鼻剑》没有那种感觉。

  吴建豪称赞华仔是艺人典范

  除了华仔,片中值得注意的角色还有前F4成员之一的吴建豪。巧合的是,他与刘德华都先后扮演过“阿虎”的角色。

  在《三国志之见龙卸甲》中吴建豪主演剧中关公之子“关兴”的角色,用他自己的话说是“非常能打”。吴建豪坦承自己之前对“三国”那段历史根本不了解,接戏之后才开始做功课,还闹出“关兴”吴建豪不识“父亲”关羽的大笑话。但当拍完《三国志之见龙卸甲》后他已经成为了一个地地道道的“三国迷”,在片场无聊时还时常用PSP游戏机大玩掌上三国游戏,所以现在对于三国历史与掌故已经如数家珍。而这一切他说都要感谢刘德华,因为他一进剧组,华仔就让助手送来一大堆有关三国的DVD与书籍给他“恶补”,还提示他先找有关“关羽”的故事来看。所以吴建豪决心找机会向华仔拜师:“不但学演戏,更要学他的勤力和为人,我们也想让外界都知道,演艺圈知道健康、上进的艺人是主流,刘德华就是做艺人的典范!”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德华 | 周杰伦 | 赵云 | 赵子龙 | 李仁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