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4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李准基《一枝梅》造型及外景地首次曝光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3月25日09:30 来源:搜狐娱乐

   24日上午11时30分,《一枝梅》室外布景拍摄地举行了纪念仪式。

  这天的落成纪念仪式预计有主要演员及制作公司CHOROKBAEM MEDIA代表、提川巿长、清风映像委员会委员长等百余人参加。并预定《一枝梅》在提川巿清风面所在的外景地做初次拍摄。

  以《王的男人》李准基为主角的SBS电视剧《一枝梅》,仅是主人公李准基将在剧集中带给观众不同以往既定的史剧模式,便能引起不小话题。

  此外,更有《遇见完美邻居的方法》的朴时厚,《黄金新娘》的李英雅,《春天华尔兹》的韩孝珠,金昌完、李文植等演技派演员们参与演出。

  提川巿及清风映像委员会计划通过在当地拍摄的史剧《一枝梅》,巩固所建筑的映像都巿形象,且活化地区观光,故将积极的给予支持。

  图文来源:搜狐李准基粉丝圈  、亲只耐李,只准基情、 inews365.com(图、文)

  

(责任编辑:狐狸雨)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