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港台 > 港台娱乐新闻 > 沈殿霞病逝 > 香港艺人沈殿霞最新报道

郑少秋情绪受肥肥过世影响 自觉不是好爸爸

  第五版电视剧《书剑恩仇录》正在横店拍摄,主办方昨天组织媒体探班。剧中,郑少秋第三次饰演乾隆,他认为这个版本的乾隆更立体、更真实,表现了人性中阴暗的一面。郑少秋不认为他再演乾隆是装嫩,称心中觉得自己永远28岁。

  新版《书剑恩仇录》演员阵容强大,由郑少秋(饰乾隆)、刘德凯(饰于万亭)、乔振宇(饰陈家洛和福康安)、周丽淇(饰霍青桐)等人担纲,陈莎莉、元秋、梁家仁等老牌明星客串。总制片人王鹏举称,新版《书剑恩仇录》最大的特色是对于万亭这个角色进行了颠覆性的改编,着重刻画乾隆、陈家洛、于万亭之间的矛盾。


  继港版《书剑恩仇录》、《戏说乾隆》后,郑少秋第三次出演乾隆。他坦言曾经有所顾虑,怕人说装嫩,不敢让摄影拍近景,“拍出来以后感觉多虑了,你们看我显老吗?鱼尾纹都没有,我觉得会比《戏说乾隆》里更好看、更优雅。”郑少秋称自己永远都是28岁的心态,“心里觉得年轻了,才能在行为、神态上年轻。”

  剧中,郑少秋的打戏不少,他尽量亲自上阵:“替身打的招数和性格跟自己总会有些不同,尽量自己来,但从三四楼跳下、从马上摔下还得要替身。”

  前妻沈殿霞去世时,郑少秋一直坚持在横店拍戏,此举引起多方争议,郑少秋回应说:“什么事情都不能影响我的工作,这是专业精神。”郑少秋直言情绪受到很大影响,但表演时依然十分投入,“只有动真感情才能打动观众的心,第一集我父皇死了,我满脸都是泪,蛮痛苦的。”在片场,郑少秋不想过多提及家事,“我不是一个好爸爸,也不是一个好丈夫。我一直把精力放在工作上,只想好好养家,而且我爱这一行。”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郑少秋 | 乾隆 | 万亭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