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约翰尼-德普创造奇迹 唤醒植物人影迷

  搜狐娱乐讯 好莱坞男演员约翰尼•德普在大银幕上扮演过许多位传奇人物,而如今现实中的他在银幕之外也创造了奇迹,他通过自己的声音让一位陷入昏迷5个月的英国女影迷有了反应。

约翰尼-德普
约翰尼-德普

  这位来自英国的17岁女孩儿索菲,在去年不幸遭遇一场车祸,之后便陷入了昏迷之中。索菲的父母知道约翰尼•德普是女儿最喜欢的男演员,便写信给他,请求他的帮助。约翰尼•德普被索菲父母的真情所打动,录下一盘磁带,希望借由这盘磁带能够帮助索菲恢复意识。约翰尼•德普还答应只要一有时间就会去医院探望索菲。索菲的父母希望约翰尼•德普的声音能够成为唤醒女儿的关键,对于约翰尼•德普的慷慨帮助他们表示万分感激。

就在这个星期,索菲动了一下她的右腿,这是她昏迷以来从没发生过的事情,这一点小小的变化令其父母开心不已。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德普 | 索菲 | 约翰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