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电视新闻

CBS预定两部明星阵容新剧

  搜狐娱乐讯 如果你是经典剧集《两小无猜》(The Wonder Years)和《费莉希蒂》(Felicity)的Fans,那么你可以高兴一下了,这两部剧集的两位明星弗莱德·萨维奇(Fred Savage)和艾米·斯马特(Amy Smart)都将出演CBS制作的新剧,《Single White Millionaire》和《The Meant to Be's》。

弗莱德·萨维奇
弗莱德·萨维奇

艾米·斯马特
艾米·斯马特

  《两小无猜》是一部1988年播出的经典剧集,曾经在1989年拿过金球奖,在1988-1990年间拿过3座美国电视剧最高荣誉艾美奖,而主演该剧的弗莱德·萨维奇也曾经分别被两次提名过金球奖和艾美奖,也算曾经风光一时了。时隔20年,这次他将出演CBS电视台的新剧《Single White Millionaire》。弗莱德·萨维奇将饰演一个拥有百万家产的三十多岁的富翁,拥有大笔家产的他打算找个终生伴侣稳定下来,与那个完美的女人分享自己的人生。

这部新剧的编剧是里奇·布立特(Ricky Blitt),热门动画剧集《恶搞之家》(Family Guy)的制作人。

  《费莉希蒂》曾经被誉为大学生必看剧集,虽然没有《两小无猜》那么辉煌,但是也在1999年分别拿过一座艾美奖以及一座金球奖,该片更被《时代杂志》(Time)评为史上最经典对美国娱乐产业改变最大的100部电视剧之一。该剧的主演之一艾米·斯马特也将在今年加盟CBS的另一部新剧,《The Meant to Be's》。艾米·斯马特将饰演一个叫做吉妮(Janine)的富有的画廊老板,在找到爱情并迅速结婚后,在去度蜜月的时候,从40层的楼上掉了下来。而到了天堂的她成了天使,她的新工作就是回到地球,帮助人们找到自己应该做的事情,来改进自己的人生。

  给《The Meant to Be's》编写剧本的是格伦·戈登·卡伦(Glenn Gordon Caron),此人不但是现在的热门剧《灵媒缉凶》(Medium)的编剧和制作人,也是经典老剧,曾经捧红了现在的国际巨星布鲁士·威利斯(Bruce Willis),并在国内电视上播出过的《蓝色月光》(Moonlighting)的编剧及制作人。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弗莱德 | 萨维奇 | 费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