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范冰冰粉装代言秀水母头 快言快语谈敏感话题

范冰冰粉装代言大秀水母头。

范冰冰亮相郑州。

  美人难寻,尤其是像范冰冰这样的大美人。昨日(24日)冰美女来郑参加某化妆品公司的活动,就让一帮记者苦等半日,不过在随后的采访中,冰美女倒是十分爽快,有问必答,对于一些敏感话题也不避忌,快言快语让现场记者大赞其率真。

  关键词美貌

  “我具备山东女孩儿人高马大的特征”

  昨日上午9时,省会各大媒体的记者就齐聚黄河迎宾馆,坐等范冰冰的出现。但在见到美女前,却发生了一个有趣的小插曲,范冰冰一行坐车来到记者们的眼前时,美女却死活不下车,理由是还未更换正式服装,不方便见记者。
但记者们却表示河南人很宽厚,绝不会把美女拍丑。

  这样僵持了十分钟后,还是记者们让步,冰美女这才款步下车,更衣见人。在随后的采访中,记者便对范冰冰“内地最美女明星”的称号有了怀疑,既然是美女,为啥不换衣服就不能见人呢?对此,范冰冰谦虚回答,称被赞为内地最美女星实在是各位过于夸奖。“我觉得自己确实具备山东女孩儿人高马大的特征”。

  关键词安全感

  “有些东西不需要别人给予”

  范冰冰的美确实太“扎眼”了,她出现在代言活动现场仅五六分钟,就晃得台下若干男士直喊“我爱你”,还有一个大男生冲上台要拥抱美女。“咱握个手行吗?”范冰冰不愧出道多年,一句话就把尴尬化解了。范冰冰出道后就绯闻不断,尤其是王学兵这个传闻中的男友更是惹人注意。

  有媒体报道,王学兵谈起范冰冰这位前女友时,表示她太漂亮了,不会给人安全感。

  对此,记者婉转向范冰冰表示:“某些男士会因为你太漂亮了而觉得你不会给人安全感,不敢追你,你怎样看?”范冰冰直言:“有些东西不需要别人给予,要自己给自己……说这话的男人太没自信了吧?要追我的男人,必须得有自信。”

  关键词男人

  “我不会依附于他们”

  范冰冰去年成立了自己的工作室,在被人称赞2007年是范冰冰年时,范冰冰虽然嘴上最先表示谦虚,但随后她说:“2004年到2007年,都被大家称作范冰冰年。其实,我想这是大家给我的鼓励吧。”

  范冰冰表示经过漫长的春节假期,昨天是她今年开工的第一天。而在奥运年里,她将计划一系列跟奥运会有关的活动。

  谈到范冰冰的精明能干,冰美女也有着自己的见解:“女孩子不需要任何男人给自己安全感,我觉得新时代的女性都有自己的学习、工作,有自己的梦想。我也一样,我会朝着自己的梦想前进,我不会依附于任何一个男人,我会把握自己的人生。”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范冰冰 | 王学兵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