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郑绪岚20年坎坷生活被曝 曾唱红主题曲(图)

  资料图:2007年12月7日晚,齐鲁电视台迎新春交响音乐会在山东会堂举行。著名歌唱家郑绪岚为济南观众献上了代表作《牧羊曲》、《大海啊,故乡》等歌曲。中新社发崔鹏森摄

  《少林寺》主题曲、《大海呀大海》、《红楼梦》插曲……上世纪80年代,歌手郑绪岚曾演唱了许多脍炙人口的歌曲,但自从1987年离开东方歌舞团之后,她就在公众视野中消失。日前,某网站首次披露了郑绪岚这20年来的生活状况,原来过得颇为坎坷:涉外婚姻失败,新男友患癌去世,而看病做手术还遭遇医疗事故。


  据介绍,郑绪岚离开歌舞团后,就和一个美国人结婚生子,当起了全职太太,不过由于东西方文化差异,这段婚姻最终无疾而终。随后郑绪岚回国,因为身体原因进行了一次手术,不幸的是好的肠子被切除,坏的肠子却被保留下来,郑绪岚在那段时间只有靠止痛片度日。

  正当郑绪岚和病魔抗争时,一直照顾郑绪岚、和她感情非常好的新男友却被查出患癌。两人一个住在天津肿瘤医院,一个住在北京专科医院,天各一方。2005年,红楼梦歌曲专场演唱会举行,男友到现场观看了郑绪岚的演出后,不久去世。

  尽管如此,郑绪岚还是非常坚强。虽然据称是医院疏忽而致医疗事故,但郑绪岚不仅不追究医院的责任,也拒绝公布医院的名字,而她表示“她不会被打倒,还将一直唱下去,并将于近日复出”。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郑绪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