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杨紫琼厌倦做打女 新片与周润发没有对手戏(图)

杨紫琼

  杨紫琼向来给人刚强的感觉,所演的角色不是打女便是女强人,不过这位侠女却直言希望一试柔弱的角色。对于有指她担心被传媒追问梁洛施新恋情而缺席首映一事,电影公司则代为否认。

  杨紫琼在新片《战火逃城》(前名《黄石的孩子》)中饰演一名于战乱期间失婚的女商人,从影多年都是演绎侠女、打女或女强人角色的她,直言希望一尝演弱质女流的滋味:“可能因为我外表给人觉得太过强,所以找我做的角色不是打女就中女强人,所以我对那些柔弱的角色真是好期待、好想尝试,不过我演打女那么长时间,看来都很难改变。


  虽然杨紫琼与周润发一同合拍《战》片,不过二人没有机会同场见面及演对手戏;对于能够再次与《007之明日帝国》的导演RogerSpottiswoode合作,杨紫琼直言感触良多:“我们十年前合作过,这次再见面感觉大家都老啦!我记得十年前见到摄影机,会紧张到发抖,但是现在人大了都自信了,演戏都稳定了!”

  缺席首映有原因

  自梁洛施传出新恋情后,有指杨紫琼为免在首映礼上被记者追问此事而缺席,不过昨天电影公司已代为否认,并表示她早已向他们请假,理由是要出席美国一个安全大使的慈善记者会。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杨紫琼 | 梁洛施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