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陈洁灵宣传舞台剧 “大契”附体曝黎明婚事图

陈洁灵当晚穿高跟鞋于水边唱歌,惊险万分

  一向敢言的陈洁灵(Elisa)前晚(3月24日)宣传舞台剧,她除了以“大契”造型现身,以及搬出大契金句外,更将黎明(听歌)婚讯摆上台,更笑言要送首《SayonaraOh》给对方,相当搞笑。

  由Elisa、伦永亮(Anthony)、张继聪等参与的舞台剧《花far世界》反应热烈,决定载誉重演,前晚三人偕导演彭镇南及梁荣忠出席宣传活动,阿聪父母亦到场支持,Anthony更自爆原来他是阿聪的表舅舅。


  3位主角除唱歌表演外,心情high爆的Elisa掀起全晚高潮,除玩惊险水上catwalk外,更以大契造型与Anthony所扮演的陈志云上演一幕《志伦饭局》,将黎明(Leon)与乐基儿的婚事摆上台,Elisa说:“我早前去马尔代夫出席一个极其私人和秘密的婚礼,有人要求我送首歌给他,我就选了首《SayonaraOh》(原曲:我的亲爱)给他,怎知有人叫我不要去到这么尽。”Elisa说话一出,台下观众反应热烈,即时叫“黎明”,Elisa续说:“本来我的意思很正面呀,我觉得他结婚了,就同绯闻讲Sayonara。”顿时赢得全场掌声。

  Elisa连大契的金句亦跟到足:“是人是鬼我一眼就看得出,这个陈志伦是人还是鬼呢?说话这么尖酸刻薄。”

  两位前辈语出惊人,未知会否怕得罪陈志云,下场似詹瑞文般被封杀?Anthony说:“我都有看阿詹的秀,我不是丑化他,亦都没玩讽刺,到时志云兄都会看。”Elisa笑言当晚未够high,应该将脚放到水里,大玩郭富城演唱会的水花舞林,Elisa凭该剧的演出获提名角逐舞台剧最佳女主角,她表示:“没想过,我觉得已经赢了,他们主动提名我已经很荣幸。”

  编注:“大契”为港剧《溏心风暴》中的主角,是观众们心目中典型的东方妇女的形象。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黎明 | 陈洁灵 | 陈志云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