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张纪中谈“西游选秀”:不是贴上毛就是美猴王

 


   07年9月29日,张纪中在连云港接受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及当地媒体采访。张纪中此是来江苏连云港为拍摄新版《西游记》做准备,与当地政府协商到花果山取景相关事宜。张纪中表示:明年5月份拍摄新版《西游记》时会到这里拍摄一些镜头,希望通过这次重拍《西游记》更加带动连云港旅游业的发展,打造花果山这个著名的文化品牌。张纪中介绍,新版《西游记》计划投资1个亿,共55集每集成本高达200万元,有名有姓的人物总共180人。

整个拍摄队伍将达700多人。相对于老版的《西游记》,张纪中将从人物造型和电脑特技方面加以突破,这也是此次拍摄面临的最大挑战,“要让外国的高新技术与中国的文化精髓完美结合”这是张纪中在新版《西游记》的拍摄中最为看中的。

   张纪中的“西游选秀”日前也举行发布会,将分为“取经组”、“神仙组”、“妖精组”进行。

  此前“红楼选秀”余波未了,“西游选秀”前景如何?张纪中说:“选秀不是百分百成功,有一个结果,可能是选不到。”他表示,自己会把负面效应减到最低,“‘红楼梦中人’为什么最终一个都选不出来呢?因为各方都有自己的标准,到最后变成要换导演。可是《西游记》不一样,我会参与到其中来选。换导演的事也不会发生,我可没想过把我自己换掉。”

  特效一直是张纪中版《西游记》的重头工作,为此他还特别去了趟好莱坞:“不是找个人贴上些毛就是‘美猴王’了。对《西游记》而言,没有特技,演员演技再好也白搭。我们要用最好的技术做到仙有仙气、妖有妖气、魔有杀气。”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纪中 | 张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