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奥运 > 星闻·访谈

章子怡无缘希腊奥运火炬传递 还是要听组织安排

  本报讯带着全国奥运媒体联盟记者和国际奥委会观礼嘉宾双重身份,章子怡日前和力挺她的官网大老板张朝阳一起抵达雅典。不过,炙手可热的章子怡还是落选了奥运火炬在希腊传递的火炬手,对于自己的落选她坦言有些失落,对是否出现在北京奥运开幕式上也以一句“服从组织安排”来回应。


  章子怡原本很有机会成为奥运圣火采集仪式后在希腊传递火炬的火炬手,但是名单公布后却没有她的名字,对此她坦言:“心情有点失落吧,但是我还会作为火炬手在国内传递,我想不管在什么地方传递火炬意义是相同的,代表的奥运精神是不会变的。”

  至于她是否出现在北京奥运会的开幕式上,尽管开幕式总导演是自己的“恩师”张艺谋,章子怡还是表示心里没谱:“这我真的不知道,还是要听组织安排。”
(责任编辑:小锘)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