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奥运 > 星闻·访谈

港媒爆中央台严打歪风 奥运表演不请阿娇(图)

  据香港媒体报道组合Twins因为钟欣桐(阿娇)受激情照事件影响,形象直插谷底,有指下月底中央台在北京主办一个奥运节目,邀请英皇旗下歌手参与演出,惟独Twins榜上无名,未知是否仍受激情照余波影响,令中央台对她们却步。

阿娇连累阿sa不能出席中央台的活动

  四年一度的奥运大日子将于8月举行,内地将有不少相关活动,其中在下月底由中央台主办,在北京举行的一个奥运活动,广邀不少歌手演出,英皇旗下歌手也是被邀请之列。据知谢霆锋、容祖儿及郑希怡(Yumiko)也会出席活动表演,惟独Twins却榜上无名。

  早前有指因为中央为迎奥运而严打歪风,故涉及激情照事件的陈冠希、张柏芝及钟欣桐也被列入封杀黑名单。Twins经理人霍汶希昨日在电话回应:“霆锋有受邀请出席这个活动,至于Twins,她们没有假期,因为阿Sa(蔡卓妍)要去泰国拍《风云》,阿娇就在放假,所以Twins去不了。


  昨日Yumiko及钟舒漫出席柴湾新翠商场的复活节活动,Yumiko表示自己有份被邀请出席下月底的北京奥运活动,她说:“我觉得十分荣幸,因为我身为中国人,有份参与是很光荣的事。”问到Twins是否不被邀请之列?Yumiko则说:“不清楚。”

  有指阿Sa近期心情欠佳,因为担心前途未卜,Yumiko说:“我有同阿Sa联络过,我们没有讲这个问题,不过我很支持她们,希望她们度过难关,抽空会约她见面,我都有和阿娇用电话以及短讯联络,她心情还不错。”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twins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