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戏里戏外《甜蜜蜜》邓超孙俪宣告爱得过瘾(图)

邓超、孙俪笑得甜蜜蜜。

  昨天(3月24日),由高希希执导,邓超、孙俪等主演的电视剧《甜蜜蜜》举行北京电视台首播发布会。该剧在邓超、孙俪公开恋情后拍摄。邓超笑言,两人在拍摄过程中加入了很多原创剧情,爱情是实打实的,“我们爱得很过瘾。《甜蜜蜜》就像我和孙俪的孩子。”

  邓超和孙俪在发布会现场亲密异常。发布会将近结束时,邓超、孙俪和高希希兴致勃勃地唱起了《甜蜜蜜》,将气氛推向高潮。据介绍,《甜蜜蜜》的故事发生在上世纪七八十年代。
邓超说,他演的雷雷是截至目前他最喜欢的一个角色,并称雷雷就是男人的标杆,雷雷那样“轴”的爱情似乎越来越稀缺。邓超说,当代人的爱情掺杂了太多杂质,人们害怕困难,爱人的同时希望规避“风险”,但是雷雷不懂得这些,他的爱情字典里就是一往情深、一往无前,“所以在演他的时候,我自己会被这个角色深深打动。”

  孙俪说,她很少看自己演的戏,但《甜蜜蜜》是个例外,“我用了2天1夜看完的,特别喜欢。这部戏名字叫《甜蜜蜜》,但是剧中我们爱得并不甜蜜,这样处理是想告诉大家,我们的生活多数都是平凡的,多数不是甜蜜的时刻,但是我们一定会去回味那些甜蜜,会去珍惜那些甜蜜,而不是去忽视。”

  邓超说,他和孙俪“甜蜜蜜”地热恋,他们的爱情一定会有结果。正在热恋的情侣总有说不完的话,邓超和孙俪也一样。“孙俪最需要的就是疼爱,不管去哪儿我总挂念着她。”单亲家庭的成长经历给孙俪造成了一些感情上的困扰,她曾说她很难相信爱情。她还曾说,她不会结婚,要一直留在妈妈身边,但遇到邓超后,这些都已经抛到了脑后。邓超说:“结婚是自己的选择,我们会顺其自然,而且我们很享受热恋的感觉。不过,如果我求婚的话,她不会拒绝。”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邓超 | 孙俪 | 雷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