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娱乐评论

昨日携手亮相 邓超:不会和孙俪刻意演“情侣”

  大银幕处女作《集结号》夺得年度票房冠军,《爱了散了》、《甜蜜蜜》也接连创下收视佳绩——内地男星邓超的2008可谓开了个好头;感情方面,他与孙俪永不避嫌的高调爱情羡煞众人,真可谓事业爱情双丰收!昨日,邓超、孙俪再甜蜜在北京亮相,幸福真的“像花儿一样”!邓超活动后接受了本报记者的独家专访。邓超坦言,他并不会刻意和孙俪在影视作品中扮演情侣,“只是艺术上的选择,为了在一起演戏而那样做噱头,我和孙俪是不会接受的。


  “红了”不等于“成了”

  记者:《集结号》你初试大屏幕,看得出来你非常重视这一次的表演,电影和电视剧哪一样给你的满足感更大?

  邓超:《集结号》让我有机会和那么优秀的一群人创作一部震撼人心的电影,我到现在依然非常珍惜这个经历,因为我在这群人身上看到了执着,对表演的执着。当你参与进来时,你就觉得什么苦啊,酬劳啊都不重要了,能干这么带劲的事就够了。创作电视剧的时候也一样会有这样的感觉,冯小刚、高希希都是我非常钦佩的导演。而拍电影和拍电视剧,创作方式还是不太一样,电影更精炼,电视剧的故事可以更舒展,碰到好的角色,我都会得到很大的满足感。

  记者:你一直演的都是比较深情的角色,像康熙、白杨、雷雷,有没有想过演其他角色?例如反派、负心汉之类的角色?

  邓超:其实现在的影视作品,反派和负心汉之类的角色也人性化了很多,我不喜欢符号化的反派或者坏人的角色,一坏就坏到底,完全没有正常的逻辑,如果是一个可以深挖的角色,哪怕是反派,他身上有打动人的地方,我觉得也是可能的,其实很多演员都说演反派很过瘾。作为一个演员来说,我希望自己可以塑造更多的角色,但是前提是这个角色本身能站得住。

  记者:今后的演艺重心在电影还是在电视剧?

  邓超:都有,目前就在看本子,电影电视剧都有,而且我想做一个舞台剧,也是想了很久了。

  记者:现在新生代男星崛起的速度很快,为了避免这种冲击,你觉得自己还需要加强哪方面的历练?

  邓超:其实说崛起很快,可能一部戏就红了,或者一件事就让你红了,那红了之后呢?我想做的是一名好演员,每一部戏对我来说就是一个脚印,我还是觉得自己需要更多的历练——角色的历练,和更多更优秀的人合作。一个人的提升是需要过程的,我觉得“红了”和“成了”是两个概念。作为演员,电视剧、电影、舞台剧,对我都会有不同的历练。

  不赞成情侣演员戏里“硬凑”

  记者:和孙俪一起演戏,是默契更多,还是说你们其实是在演绎现实人生?

  邓超:我和孙俪都是职业演员,对于演戏来说,我们确实多了很多便利,两个人演恋人会非常默契,但是我们还是在演戏,我们有我们自己的生活,只是在那一段时间里,两个人都逃不开雷雷和叶青的影子,这段经历对我们俩来说也是很有意义的。

  记者:现在越来越多的情侣一起演戏,像梁朝伟和刘嘉玲,陆毅和鲍蕾,你觉得情侣演戏利大还是弊大?

  邓超:我们之所以演《甜蜜蜜》,确实是两个人都非常喜欢自己的角色,算是天时地利人和的一部作品吧,但是我不赞成为了在一起演戏而在一起演戏,那样就只是一种噱头了吧,我们都是演员,是尊重彼此的追求和选择的。

  记者:最近很多天王都要结婚或传出结婚的消息,像梁朝伟、黎明,你和孙俪有考虑过结婚吗?

  邓超:结婚是自己的事情,没必要跟风吧,别人结婚也是他们的选择,我们还是顺其自然,结婚的时候一定会告诉大家,我也知道很多人都很真诚地祝福我们,谢谢大家了。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邓超 | 孙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