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郭晋安升格当爸 妻子欧倩怡顺利诞下爱子(图)

郭晋安夫妇喜得爱子,一家三口其乐融融。

  中新网3月25日电早年凭电视剧《憨夫成龙》人气劲升的郭晋安,前晚喜得麟儿,其妻欧倩怡为他顺利诞下重6磅6安士的男婴,母子平安。陪伴太太入产房生产及拍DV的安仔,在目睹儿子出世一刻感动得流下男儿泪,由于夫妇二人均十分喜欢好莱坞型男布拉德·彼特(BradPitt),故特意将囝囝的英文名取为Brad。

  据香港媒体报道,现年43岁的郭晋安与28岁的欧倩怡,前年7月22日在香港迪斯尼举行童话式婚礼后,去年11月安仔宣布太太怀有身孕,预产期为下月中,不过腹大便便的欧倩怡前日凌晨时分提前诞下儿子。

  安仔于昨日下午约5时离开浸会医院返家休息,戴上口罩的他虽然满面倦容,但言语间仍难掩初为人父的兴奋。安仔说:“太太是自然分娩,比预产期早了两个星期。”

  
宝宝样子酷似母亲,但小嘴则长得很像爸爸。

  问到安仔初为人父的心情如何,及有否入产房陪产时,安仔说:“我有入产房陪太太生BB,拍了DV,我同太太都好开心、好兴奋,见到BB好感动,觉得生命好奇妙,自己人生去到另一个阶段。”问他有否感动落泪时,安仔笑道:“有啊!”

  再问安仔是否已经为BB取名时,他说:“中文名未改,英文名就叫Brad,因为我同太太都好钟意BradPitt,而且Brad这个名字也有宽宏大量的意思。
”究竟BB似父亲还是母亲?安仔笑说:“大家都说BB样子似妈咪,嘴就似我,但我觉得现在还说不好像谁,BB个样还没定那,好似今天看又不同了。”

  另外,安仔昨日将一家三口的照片发放给传媒,照片中宝宝张开小口的样子精灵可爱,而欧倩怡产后精神也相当不俗。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安仔 | 欧倩怡 | 郭晋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