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Maggie Q韩国宣传秀长腿 华仔洪金宝“眼馋”

[提要]    Maggie Q因涉入“艳照门”而名噪一时,她今日到韩国首尔出席新电影宣传活动,被拍到依然戴着“艳照”中的“love”手镯。为防止记者问到手镯及艳照的问题,活动主办方约法三章……[我来说两句]

  因与陈冠希传过绯闻而涉入激情照风暴的Maggie Q,昨日与刘德华在韩国首尔出席电影《三国之见龙卸甲》宣传,晚上则举行首映礼。Maggie Q获邀在《三》片中饰演曹婴,外界很多人有意见,但导演李仁港力排众议,他说:“(现在)终于确定我找Maggie Q来演是对的!”Maggie Q也说:“我拍这部电影常拍到想哭,但因为导演的信任,第二天我还是要硬头皮上!”

Maggie Q为免焦点放在激情照风波上,事先表明不会答电影以外的问题
Maggie Q和华仔昨日在首尔为新片造势,穿上短裙的她大秀长腿

  禁问其他问题

  MaggieQ早前因激情照风波而回避到香港和台湾的宣传,却选择到首尔出席活动,司仪昨日在活动前声明不接受媒体提问电影以外的问题。Maggie Q先后换了三套衫,大秀长腿,令华仔和洪金宝都忍不住多看几眼。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