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影视天地 > 影视动态 > 华星影讯 > 华星影讯-搜狐电影

电影《好好过》热拍 "暴躁老头"李琦打人打到饿

   由演员李琦、赵亮、李艾等人联合主演的新农村喜剧题材电影《好好过》正在京北永宁的山村里热拍。日前记者前去探班,刚一到就看到李琦正抡圆了胳膊在打人。虽然是拍戏,但李琦打人却是真打,被打的演员导演一喊停便哀求着对李琦说:“您能轻点吗?”李琦则一瞪眼说:“不行!”

李琦
李琦

    电影《好好过》讲述的是一对农村夫妻为了想多占一块宅基地,瞒着家人朋友闹假离婚而引发的一系列荒唐有趣的故事。李琦在戏中饰演农村丈夫的父亲。戏中李琦饰演的人物并不知道自己的儿子是在闹假离婚,对孙子宠爱有加的他看到儿子要离婚就用“打”这种方式来教育儿子。

  戏中的李琦是个脾气暴躁的老头,于是他是高兴也打,不高兴也打。据该片的制片人吴奇介绍,他们在戏里还给李琦设计了一个标志性打人的动作,就是上下拍着打。

对于拍戏出了名认真的李琦,对打人戏的处理上自然也就选择了真打来表现。这下可惨了演儿子这个角色的演员李小强,几场戏打下来,他被打得胳膊都抬不起来了。对于李琦的这种表现,记者很是奇怪,于是在采访时记者问饰演丈夫的李小强是不是接受不了李琦的这一举动,没想到他却说:“我是李琦老师的徒弟,他在开拍前就告诉我了,为了拍出来让观众觉得真实,我就得真打你。可是他手实在是有点重,我刚刚求饶让他能不能轻点,他回给我的是不行。”

  几场戏下来,李琦打得很“爽”,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李琦一边擦汗一边说:“为了演戏就该真打,你看我刚才戏里打他吧,戏外他要惹我生气我也打,俗话不是说嘛,棍棒底下出孝子,该打就得打。”有记者问李琦,生活中是不是也是一个脾气暴躁的人,会不会打人,李琦半开玩笑地说:“反正我打过孩子,当时想用皮带打,可是皮带在家抡不开,于是就只好换成别的方式教育他了。”

  也许是打得太投入了,李琦还没到中午就觉得饿了,连制片人都惊讶,早上九点多才吃了一大碗面的李琦,这11点刚过愣是打人打饿了?可是不容制片人多想,那边李琦已经喊上了:“我饿了,能给我点吃的吗?”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琦 | 李小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