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综艺频道 > 综艺新闻

郑钧骂选秀歌手遭炮轰 冯小刚暗讽“某前辈”

  中国日报网站环球在线消息:近日,郑钧在上海公开表示“选秀歌手都是垃圾”,目标直指李宇春、张靓颖、陈楚生等新生代歌手。前天,在《绝对唱响》启动仪式上,华谊兄弟公司音乐总监袁涛表示不满郑钧言论,更为旗下艺人叫屈,并讽刺称“郑钧心理失衡”。

郑钧

  郑钧是心理失衡?

  以郑钧为代表的内地原创音乐人,近年来一直坚称选秀糟蹋原创。记者发现,不仅是选秀,包括假唱、新媒体等,都被抨击为原创音乐委顿的主因,为这样的现实背黑锅。这种言论前天在《绝对唱响》的启动仪式上成为焦点。有记者向旗下拥有张靓颖等艺人的华谊兄弟音乐总监袁涛提问对郑钧这番话的看法,袁涛说:“有可能是心理失衡的言语!自己出名就不让别人出名了?”随后连称郑钧“为老不尊”。平静了一会儿后,袁涛又说起华谊兄弟旗下艺人杨坤也曾经对选秀节目发出非议的事情:“当时我就骂了杨坤,他自己已经红了就不许别人来抢饭碗了?我们做音乐当然是要把好的音乐做给观众听,观众认可才是最好的支持!”

  随后这位“造星大师”表示:“不要说你在音乐界混了15年就是明星了,就瞧不起刚进音乐圈的人了,一样,过气了就是过气了,观众不认可你们了!”

  
李宇春

  冯小刚暗讽“某些前辈”

  对于郑钧的言论,当天出席的冯小刚尽管没有点名批评,但他却以自己的例子来“暗讽”那些不愿意捧新人的“前辈”。冯小刚称:“可惜的是,这个圈子里的很多前辈自己从这扇门走出去了、成功了,就想要把门关上,不愿意看到有新人出来。”他称自己现在是知名导演了,但是此前有被前辈排挤的遭遇。“我没有上过电影学院,之前有很多人觉得我不是科班出身当不了导演,即便要当也要熬二十多年,幸好我遇到很多伯乐,当上了导演,所以给新人机会是很重要。
”冯小刚还表示孙楠现在虽然已经是中国内地流行乐坛的“一哥”,但当年也不过是在歌舞厅里“混场子”的,有一次他去歌厅,歌厅老板给他介绍了当时在里面唱歌的孙楠,“我一听他唱歌,发现声音真的很独特、很好听,于是真心地发出赞叹,并许诺以后一定找机会合作。”于是,在电影《甲方乙方》拍摄之后,冯小刚便找到了孙楠来演绎主题曲《不见不散》。最后冯小刚希望其他的前辈艺人也能够像他一样,给新人多一点机会和宽容。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郑钧 | 冯小刚 | 袁涛 | 李宇春 | 孙楠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