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高希希携“小乔”探病 唐国强自荐演曹操

  唐国强坠马一事连日来引起不少关注,记者昨日获悉,连正在忙于筹备新版《三国演义》的导演高希希也抽空来到唐国强的病床前探望。曾在旧版“三国”中演绎了经典的诸葛亮一角的唐国强,竟然还自告奋勇地向高导提出想在新“三国”中演曹操。


  高希希导演日前和“小乔”赵柯一同来到唐国强的病床前,出乎其意料的是,正在卧床休养的唐国强精神非常好,并不是想象中的一副憔悴模样。高希希告诉记者,他看望之后感到唐国强的精神状况很好,虽然忍受着剧痛,而且由于无法转动身体导致背脊很难过,但跟病房中的朋友们谈笑风生时,全然看不出一丝病态,连高希希都赞叹唐国强很坚强、很“吃痛”。

  不但精神不错,躺在病床上的唐国强竟然还对演艺事业念念不忘,当高希希和他聊到自己正在筹备的新版电视剧《三国演义》时,唐国强主动请缨,称很想挑战曹操一角。高希希告诉记者,唐国强作为旧版“三国”中诸葛亮的扮演者,当年的表演相当俘获人心,备受好评。但他却“举贤不避亲”地推举青年演员贾一平为诸葛亮的“接班人”,认为他是自己心目中最合适的新版“诸葛亮”扮演者。更令人意外的是,唐国强毫不掩饰自己对“曹操”这个角色的钟情:“要是档期合适的话,我真想来新"三国"演一次曹操。”唐国强还拿出自己在《颜真卿》中的剧照为证,“你看,我在剧中老年颜真卿的扮相,确实很有霸气吧,这种权谋之感很适合演曹操的。”高希希向记者表示,他也很欢迎唐国强的加入,如果真的能够合作成功,那么“旧诸葛亮”饰演“新曹操”也将成为一段荧屏佳话。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唐国强 | 曹操 | 诸葛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