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绯闻女友方知婚讯 许晴:祝王志文幸福!(图)

[提要]    王志文和许晴在屏幕上已经五度合作,从“恋人”终于变成“夫妻”。虽然他们也曾传过绯闻,但许晴表示,私底下两人只谈工作,对于王志文的婚讯,她也是刚知道,并对摄影镜头说:“祝王志文幸福!”[我也来祝福]

  王志文和许晴在屏幕上已经五度合作,从“恋人”终于变成“夫妻”。虽然他们也曾传过绯闻,但许晴表示私底下,两人只谈工作,对于王志文的婚讯,她也是刚知道,并略显尴尬地对摄影镜头说:“祝王志文幸福!”

  电视剧《宽恕》将于3月31日起在东方电影频道播出,该剧由王志文、许晴主演。昨日在上海举行的记者会上,王志文因正在拍摄电影而缺席。许晴面对两人的旧绯闻笑言:“我们是荧幕上的情侣,在戏外就不用谈恋爱了。”
在《东边日出西边雨》中王志文与许晴饰演情侣

  合作越来越默契

  王志文与许晴继在《皇城根儿》、《东边日出西边雨》、《DA师》等电视剧联袂演出后,《宽恕》已经成为这对“荧幕情侣”的第五度携手。不过,这是两人首次饰演夫妻,许晴颇觉新鲜,对王志文她赞不绝口:“他比以前更沉稳了,我们也越来越默契,随着年龄的增长,大家沟通的方式也不一样了。20多岁时,如果对角色有不同的理解,我们会争执,但现在说话会比较平缓。”

  谈及生活中的王志文,许晴只是点到即止,声称两人私下并无交流,平时都在聊工作。至于有报道称1992年许晴拍摄电视剧《皇城根儿》时与王志文相恋,她对此莞尔,说:“我们是荧幕上的情侣,在戏外就不用谈恋爱了。”
许晴在昨天的记者会上刚听说王志文要结婚了

  刚听说他结婚

  《宽恕》于去年4月至6月在北京拍摄,据知情人士透露,王志文与女友陈坚红当时正处于热恋时期。那陈坚红是否去片场探过王志文的班?“从来没有见过她。”许晴摇头说,“连他结婚的消息,我也是今天坐飞机来上海的时候才听说的。”被问及是否有打电话祝福王志文与送礼,许晴略显尴尬地答道:“他在忙拍电影,没必要打扰他。送礼就不必了,我想祝福就是最好的礼物。”在众记者的起哄下,许晴面对摄像镜头说:“祝王志文幸福!”

  结婚还是要看缘分

  在娱乐圈沉浮多年,许晴的几段情史总是低调又神秘。昨日,当记者问及她是否有新恋情时,许晴不置可否,但她一脸甜蜜地说:“我现在很好,还要看缘分吧,有结婚对象是好的事情,到那一天我会和大家分享。”

  许晴的感情世界很低调

  关于许晴的感情世界,外界曾有颇多猜测。内地某周刊还曾以大版的篇幅,以许晴的房产情况为线索,详细“猜测”了许晴从1992年到2004年的数段感情。

  首先被提及的是王志文与许晴因合作《皇城根儿》而产生的一段“恋情”。对此,当事人都不曾承认过。据说,有邻居表示王志文的车在1992年到1994年间,一直到北京许晴的家中接她。随着王志文返回上海工作,他与许晴的这段“恋情”就此“无疾而终”。

  由于文中还牵扯出许晴与某苏姓房地产商的一段姐弟恋,甚至将当时甚嚣尘上的某涉嫌金融问题的银行行长的地下情人,直接与许晴挂钩。两个月后,许晴将该周刊告上法庭。经过调解,最后该周刊向许晴及其父亲公开道歉。

  在诸多传闻的恋情中,许晴唯一承认过的是1998年与文化金融两栖大亨刘波的一段婚姻。但在2003年,刘波欠债数亿突然潜逃,许晴在接受采访时声称“三年未与他联系”。

  去年,媒体再度对消失荧屏许久的许晴做出猜测,称她已在美国秘密结婚。对此,许晴否认已婚传闻,但她同时表示,有计划在2008年考虑终身大事。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志文 | 陈坚红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