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三国演义》 > 新闻动态

唐国强新《三国》中想演曹操 高希希病房探望

高希希探望唐国强

  昨天(24日),在《大唐书魂颜真卿》中扮演唐国强夫人的赵柯透露,坠马受伤的唐国强已回京养病,康复后再补拍余下的戏份。而日前导演高希希与她前往横店的医院探视时,唐国强表示如果可能很想在高导的新《三国演义》中演曹操。

  赵柯说,唐国强当时对他们讲述了坠马细节,“他当时所骑的马匹疲劳怠工,唐国强猝不及防一时没有抓住马缰而坠马。最初送到医院检查时被告知两根肋骨骨折,但复诊时发现竟有四根肋骨骨折。
”赵柯透露,当时唐国强虽然在床上不能动,因为剧痛无法自己转动身体,但精神面貌非常好,一直跟众人谈笑风生,全然看不出一丝病态。

  作为旧版《三国演义》诸葛亮的扮演者,唐国强也对高导的新《三国演义》给出很多建议,谈到诸葛亮的演员人选时,唐国强稍微犹豫了一下,最后说出了曾合作过的青年演员贾一平的名字。同时他也表示,如果档期合适很想演一次曹操。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唐国强 | 赵柯 | 诸葛亮 | 高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