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香港电影频道 > 秘闻大踢爆

《一个好爸爸》23日首映 古仔搞不定小“女儿”

  奶茶:怎样才能把她逗乐啊?古仔:我也没办法!(设计台词)供图\CFP

  《一个好爸爸》香港首映

  晨报综合消息张艾嘉执导的电影《一个好爸爸》23日在香港首映,在片中扮演夫妻的古仔古天乐、奶茶刘若英牵着“女儿”出席。两人使尽法宝,希望逗“女儿”一笑,不过小女孩却很不给面子,全程板着脸,酷劲十足。“好爸爸”古天乐只好解释说,小女孩是因为人多所以害羞,平时跟自己玩得很开心。

  首映当天,刘若英以一袭红色低胸短裙亮相,平添了几分性感,跟系红色领带的古天乐十分相配。
古天乐和刘若英不仅在《一个好爸爸》中扮演一对夫妻,在现场也通力合作,使尽法宝逗“女儿”开心。可惜的是,小女孩并不领这对冒牌爸妈的情,不论两人如何逗,仍旧是板着脸装酷,让古天乐和刘若英颇感尴尬。古天乐自我解嘲,说小女孩是因为人多害羞,平时在片场跟自己玩得可熟了。上次在《宝贝计划》中和几个月大的马修演对手戏,这次在《一个好爸爸》中又有了一个几岁大的女儿,古天乐笑言自己跟小朋友很有缘。他更拍心口保证,《一个好爸爸》中他和女儿的一段亲情,感动程度绝不会比星爷和徐娇在《长江7号》里的父子情逊色。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古天乐 | 刘若英 | 古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