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王志文爽约发布会 许晴已闻其婚讯澄清情感纠葛

  搜狐娱乐讯 由“银幕情侣”王志文许晴联袂出演的电视剧《宽恕》,近期将在东方电影频道播出。3月24日下午电视剧《宽恕》剧组一行,在上海举行了新闻发布会。最近传出婚讯的王志文因为工作原因未能出席发布会,女一号许晴理所当然成为现场记者们追问的焦点。

许晴在发布会上面对记者提出的感情问题
许晴在发布会上面对记者提出的感情问题

  王志文临时因故缺席 60人警卫队成摆设

  本来近来和陈坚红传出婚讯的王志文,是发布会上最受关注的对象。当天的发布会也因为传闻他将出席,吸引到了众多记者前来,可谓盛况空前。但王志文最终并没有出现在大家面前,据主办方解释,王志文由于正在赶拍一部电影,不得不临时取消了这次的行程。虽然话是这样说,但媒体们兴师动众前来,也不免失望至极。

60人的警卫队
60人的警卫队

  为了能够使这次活动顺利进行,主办方还特意为王志文准备了一支60人的警卫队,不过这支规模空前的队伍,也因为王志文的缺席而成为了摆设。

合影
合影

  许晴成为媒体焦点 澄清与王志文的感情纠葛

  曾经5度与王志文合作的许晴,一直被和王志文在感情问题上存有纠葛。

许晴
许晴

   作为当事人之一的许晴在发布会上彻底撇清了两人的关系,她说:“我和王志文在戏里的配合一直都很默契,不过我们在平常生活中的交流很少,可能是因为我这个人比较特立独行吧。”谈到王志文的婚讯,许晴表示她也是最近才得到的消息,之前从不知道王志文和陈娟红之间的事情。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志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