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中影电视剧《狼烟北平》开机 刘佩琦演活小人物

  搜狐娱乐讯 近日,由都梁亲自担任艺术总监、编剧的电视剧《狼烟北平》在中国电影集团怀柔影视基地举行开机仪式,该剧也是改编自都梁的同名小说,由陈国星导演,刘佩琦、雷恪生等主演。据悉,这部电视剧是中影集团在2008年力推的首部电视大制作。

韩三平
中影集团董事长韩三平

刘佩琦
刘佩琦

  在电视剧《狼烟北平》的开机仪式上,总制片人、中影集团董事长韩三平向到场媒体一一介绍了这部电视剧的主创,对编剧都梁更是赞誉有加。曾经创作过《亮剑》、《我的太阳》、《血色浪漫》的著名编辑都梁在各电视台播出时都曾创下不俗的收视率,并受到观众的热捧,“都梁编剧”几乎已经成为了收视保证。而长篇小说《狼烟北平》一经推出就迅速升至各大书店销售排行榜前十,至今已销售三四十万册,并被誉为“继之后又一部描写京城浮世百绘的经典之作”。对于由都梁操刀改编的同名电视剧,韩三平表现出极大的信心,认为这必将成为2008年电视荧屏的一大亮点

主创合影

刘佩琦上香

  小说的故事发生在抗战时期的北平,讲述了上世纪三四十年代抗战前后北平城里日、伪、国、共四股势力之间的残酷而激烈的斗争。作为《狼烟北平》中的线索人物,为了选出一个与人物严丝合缝的演员,选角过程也经历了很长一段时间。最终在开机仪式上,我们看到了一身人力车夫打扮的刘佩琦。刘佩琦表示,这个角色的确定确实几经波折,他认为主要是自己身上一贯的那种小人物表演特质很符合文三儿那股底层大众的气息。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都梁 | 刘佩琦 | 韩三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