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影坛动态 > 搜狐娱乐电影评审团《史前一万年》 > 沈阳评《史前一万年》

雷声大雨点小的制作手法

  一部《后天》,让大家体会灾难的力量。也记住了罗兰·艾默里奇这个名字。当看到《史前一万年》打着他的旗号,内心不能不说是有一丝的期盼和雀跃的。但是看过之后却是大失所望。不过是一部付了大成本制作的粗枝滥叶。

四年所磨就的这一剑,的确让人感觉到够失败。

  全片讲的都是男主角如何勇救女主角,当中必定穿插男主角如何成为英雄的过程,实在是个老掉牙的故事,个人英雄主义的小情调明显是美国影片的特色。但罗兰德·艾默里克胜在以史前背景去包装这个故事,而且让人相信会出现大量史前动物及史前文明的壮观场景,成功把一大群观众骗进影院看个究竟。但观影之后与之前的期望简直就是冰火两重天,其中将古埃及文明做为一个看点更是莫名其妙,另外还有一奇事就是居住在冰天雪地的男主角为了救女主角就从极地走到赤道,的确有些让人无法置信。

  如果说是一部动作片。那么这部片子的动作场景明显是小看了现在观众的欣赏水平,草率中看不出亮点。动作场面少得可怜。刺激性又太有限。观众只能瞪着眼睛看这部名不符实的电影。如果说是童话片,那么缺少了童贞的可观赏性。而且对于孩子们会有一定程度的误导。这对于前期宣传时所说。不像是R级电影。而是一部全家皆宜的电影有点出入。的确不够务实。而做为爱情片。也没有那么多的浪漫情景。雷声大雨点小的制作手法。不敢让人恭维。

  本片的特效制作为了缩小成本。把所有动物的毛发去掉一半。好像是一群患了脱毛症的动物在演戏。KEY上去的效果也太过明显。让人无法全身心溶入这个影片。不得不说导演在整部深处的控制上,很失控。造成影片亮点几乎是没有。让人不禁频频摇头。这样自己的导演招牌也做臭掉了,哪里还来的票房的号召呢?

  如果说,这部电影在美国市场是如此的叫座。那么对于中国观众来说,可能是偏差的大餐,不合口味吧!

  三星级

  

(责任编辑:冯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