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影坛动态 > 搜狐娱乐电影评审团《史前一万年》 > 沈阳评《史前一万年》

一个女人引发的血案

  ★★★ 三星 可以用来打发时间,但不值得细细观赏

  主题:[原创]影评《史前》-一个女人引发的血案

  未来的老丈人曾经仔细的研究过史前几千几万年的各种化石和恐龙。那么大的生物曾经称霸整个地球。

可是,现在恐龙的种族已经消失灭迹。我看过那些鱼类,虫类,鸟类的各种化石。很美。一直很想知道那时候的更多一些的蛛丝马迹。于是陪着我家大宝来看《史前一万年》。可是,整部电影给我的,除了失望就是失望。

  唯一感觉真实的就是,人类,真的是一个聪明的种族。无论你多么的勇敢多么的力大无穷,你都更需要智慧。如果你不够聪明,你就会被淘汰掉。这是自然界的规律。谁也无力更改。

  《史前》真是说文艺片不是文艺片,说动作片不是动作片,说童话片又不是童话片。它用童话的理想故事给我们讲述了一个有动作的文艺片。我很失望。我没有看到我想看的那个时候的人类真正的生存状态。疑惑之余联想起《无极》《功夫》等国产假大空伪大片,忽然明白原来容易失手的不仅仅是咱们内地欠缺大制作经验的大导,即使是好莱坞级别的大导演也同样会做出这样让人大跌眼镜的事情。(无极跟功夫都是我看过的最恶心的电影了,我只要写影评,怕是写一回要骂一回了.这毛病看来是改不掉了.)

  客观地说本片在特效和场面上的制作虽未达到顶级水准但也还是相当有诚意的,毕竟有那么多投资在,这些制作主要体现在三个方面:极尽壮丽的自然风光,三种原始猛兽的制作以及场面极其浩大的金字塔施工工地。自然风光自不必说,从绵延万里的雪山到广袤无垠的沙漠再到深邃葱郁的密林,找到这些透露着原始气息极其宏伟壮观的自然景观并从多重角度使其在银幕上展现想来也是费了不少力气的。

  不过就剧情来说,这样的剧情是不是导演们在忽悠我们的智商呢?这个导演还是拍过<后天>的?真让我失望.我不想再评价什么了,如果有时间,我宁愿再看一次<<后天>>.

  

(责任编辑:冯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