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影坛动态 > 搜狐娱乐电影评审团《史前一万年》 > 沈阳评《史前一万年》

中国的配音技术及翻译水平还待提高啊

  首先我要感谢一下组织这次活动的蔷薇,她今天对全面的掌控可以说非常成功,使得今天的观影活动顺利的进行,其次也要感谢一直默默无闻站在大家面前的摄像师--儒聆风云,没有他就没有我们活动的记载,还要感谢所有到场的帅哥靓妹们,大家畅所欲言的态度使我感觉到了友情的分量,这个团体很团结,就像现在一直强调的团队精神一样,虽然大家各有其职,在不同的工作岗位上工作,但是一旦进入了观影的角色大家都变现的非常职业,我很高兴能结识这么多朋友,希望以后还能参加。

  现在我说说我对《史前一万年》的粗浅看法吧,其实在看本片之前我没有过多的去了解它,一是没有时间,二是感觉知道了故事梗概后再看就没有悬念了。光看片名我感觉应该是一部非常好看的电影,应该和《侏罗纪公园》差不多的效果吧,所以我充满了期待。可惜看完之后它没有我想象中的完美,可以用失望来形容,或许它应该是很好看的,只不过和我自己想的不一样而已,但我还是没有给它很高的分数,为什么呢?首先:它的故事内容没有悬念,平铺直叙,没有过多的叙事手法,就是按部就班的演,可以说电影发展到今天这个地步,已经非常成熟了,还像以前那样去表述故事就没有什么力度了。其次:它没有给观众留下什么茶余饭后谈论的东西,基本就是没有看点,虽然听九枪哥说这部电影投资并不大,但是举个例子《疯狂的石头》,同样是一部小制作的影片,但是给人们留下了很多的印象,很多的乐趣,可《史前一万年》却真的没有留下什么。但我并不是说这部电影很失败,它也有成功的地方,它的特效场面可以说代表了当今世界电影的水平,虚拟和现实结合的很完美,几乎没有什么漏洞,或许有我没发现,可是目前看来我还是很欣赏的。另外影片的色彩也是不错的,很接近当时的环境色彩,虽然我也不是十分专业,但是要的就是我们这些大众眼光去审视它,只有贴近老百姓的东西才是最实在的。在这里插一句,我对影片的配音和翻译也不是十分欣赏,可以说它们也降低了影片在我心中的好感度,中国的配音技术及翻译水平还待提高啊。

  好了不多说了,也不知道自己说的对不对,就是把自己所想的讲出来和大家分享,最后祝贺《史前一万年》的成功播出,也祝它取得不错的票房!

  

(责任编辑:冯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