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杨坤冷调形象登场 释放炙热与柔情音乐宣言

杨坤冷调形象

杨坤演唱会海报

  一张轮廓分明的脸,线条有些硬跟粗糙,上面遗留着时间划过的点点滴滴。从出道时,杨坤便给歌迷留下这种印象。这次,为了自己首次个人演唱会,再度面对镜头的杨坤依然故我的冷调,只是内里,或是经岁月打?已浑圆成熟的背后,开始有了炙热与柔情。

  当初制定演唱会形象方案时,曾有提议其包装完全颠覆,比如特别的花哨特别时髦的方式,但被杨坤否定。他太了解自己,只是一个简单的、直接的、但有时喜欢极端的人。所以,他依然钟意中或冷性色系,黑、白、灰充斥满了每一个镜头。
在这样的气氛营造下,一个硬朗粗犷、自然本色的杨坤栩栩如生的跳跃出来,固守一个对音乐如孩子般天真、却又满怀复杂情感的男人形象。刚出道时的他,悲愤多于快乐;《牧马人》的漂亮转身,让人了解原来他也会欢笑与轻松。而等到演唱会,认为男人就该有男人样的杨坤,才会像现在这样,释放既有男性的炙热,又因为人世豁达生心柔情的音乐宣言。

  作为杨坤的形象造型,有时是一件令人头疼的事。造型师打开他家衣柜,发现其着衣水准确实不低,很多世界限量版的靓衫皆被其收藏。为很多艺人做过不俗造型的小P表示:杨坤的着装品位跟很多艺人不一样,第一次见到杨坤时便发现他其实是个非常有风格的人,想超越他本身的形象是个挑战。拍照时,杨坤坚持只穿自己的衣服,这样有亲切感,其实,这不过是他不刻意为之的男人本性罢了。

  从第一张专辑《无所谓》杨坤以一个新人的身份创造了中国流行乐坛销量奇迹以来,凭着对音乐的执着与热爱,五年时间他已经发行了四张唱片,据传年底还会有新作面市。作为一名创作型歌手,可谓高产。本次由北星行奔驰世家全程独家支持的“燃情四月2008杨坤北京演唱会”,既是对其过往音乐里程、心路历程的一次回顾与集结,也是对其未来乐坛发展的一个全新展望。

  据悉,其工体个唱除了有神秘嘉宾惊艳亮相外,整个乐队班底也是数一数二的顶尖人士。据杨坤进一步透露,如果报批通过的话,酷爱骑马的他将与自己的马一同亮相工体。届时,歌迷除了聆听到这台由顶级班底共同打造的精美音乐现场外,还能有福欣赏到杨坤的不俗马技。
(责任编辑:李小旗)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杨坤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