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搜狐韩娱 > 韩国明星

安七炫参演《雄儿的爸爸》大展搞笑天赋图

安七炫

  近日,即将开始军营生活的安七炫参加了SBS电视台的一档娱乐节目《寻找快乐的人》的现场拍摄,并获得了制作方的一致好评。

  当日,安七炫参与了《寻找快乐的人》节目的人气环节《雄儿的爸爸》的拍摄,向人们展示了他的搞笑才能。节目的制作方称:“节目组原定晚7点30分开始录制安七炫的戏分,但安七炫提前很久就来到了摄影棚,还参与了彩排。对节目的录制表现出了积极的态度。《寻找快乐的人》节目的PD说:“安七炫早于原定拍摄时间来到摄影棚,并参与了彩排,这是并不多见的事情。
安七炫是《雄儿的爸爸》的超级粉丝,他曾主动表示想要在入伍前出演一次本环节,这促成了他本次的参演。不知是不是因为这一原因,他表演十分卖力,彩排时也十分投入。”言语间流露出了对安七炫的赞赏之情。
(责任编辑:李小旗)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安七炫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