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综艺频道 > 综艺新闻

周笔畅冷眼看奖项 闻“超女”面露不悦组图

  周笔畅,李宇春,两个乐坛的超级偶像,已各奔前程三年有余,但每逢碰到一起,总免不了PK的种种话题。

  3月22日,在“MusicRadio中国TOP排行榜”群星拉票演唱会上,作为最受欢迎女歌手的候选人,两位当红明星的再度同台,也成为了在场粉丝团和记者们竞相追逐的焦点。

  周笔畅、李宇春互相欣赏

  拉票会现场,周笔畅的深情演绎和李宇春的独特舞姿都相当震撼,让台下的粉丝沸腾不止。演出结束后,两人也均对彼此赞誉有加。
言及去年底周笔畅的“双碟效应”,李宇春坦言,“她是两张同发的,一张是她比较擅长的R&B风格,觉得她还是唱的很好,另一张她很勇敢,我在专辑里看到了周笔畅的另一面。”而周笔畅也表示,李宇春的唱功比以前好很多。

  别拿超女再说事

  当有记者开始追本溯源,回望超女历史,周笔畅显得有些不悦,她随即表示,“我和李宇春在一起,很多人可能会更加的关注,我们两个可以算是歌手了,两人的竞争肯定是比较好的,希望大家不要再拿超女来说我们,比赛都过去很多年了,每个人都出过两三张以上的专辑,不要再拿超女来定位我们。”

  百余“笔亲”全程守候

  拉票会当天,除了簇拥在场内的两大粉丝阵营,场外也同样热闹,有近百位笔迷一直在场外守候,这也让身在现场的周笔畅信心十足。但面对奖项,她依旧保持低调,“其实3年来每个人都会有进步,但是得奖还是顺其自然的比较好,觉得自己比以前放的开,唱功也更加收放自如,台风也变好了。”
(责任编辑:李小旗)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笔畅 | 李宇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