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影坛动态 > 搜狐娱乐电影评审团《史前一万年》 > 深圳评《史前一万年》

场面有了 特效有了 但是剧情没了!

  ★★★★ 四星 好看(特效做的不错)

  场面有了,特效有了,但是剧情没了!

  美国的个人英雄主义什么时候可以减弱一点呢?那怕是一点点也行,史前一万年英语就已经这么纯熟了,和现在没啥区别,我是个英盲,但是还能听得懂一些,那时候的美国人智商真高。

  金字塔是他们修的,刀剑农具一应俱全,打仗的时候连捅人、砍人都使金属武器的配音声!!真高!!

  没看之前我还以为史前一万年主要是人和当时的野兽斗争呢,可是野兽就那几只,刚开始猎杀大象的部分还不错挺震撼的。

  剧情这块就不说了,让我感觉有点像我们亲爱的《江山美人》,太平了,矛盾冲突点太少,看着比较乏味。

  还是那句话,片子的特效制作确实很精良,场面也够大,如果能把美国的XX英雄主义减一减,把英语换成那怕是我们听不懂的乱七八糟的语言或者手语也行。把剧情再完善一下,尊重一下历史。美国人不是神,搞不好就被那一根看似普通的长矛轻松的就给解决掉。

  

(责任编辑:冯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