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影坛动态 > 搜狐娱乐电影评审团《史前一万年》 > 北京评《史前一万年》

大气磅礴的场面很吸引观众们的眼球

  ★★★★ 四星 好看

  因为昨天有些忙,所以耽误了一天,今天来交作业,补上,请见谅啦~~~

  看完《史前一万年》,感觉总整体上来讲,其大气磅礴的场面很吸引观众们的眼球,并在其中穿插着动人的爱情和团结一心的友情。

不失为一部不错的电影。

  这部影片给我感觉最吸引我的地方在于这部电影充分体现了史前人们与天斗,与自然斗,与奴隶主们斗争的情节。并以特效的制作把整个恢宏的场面展现的淋漓尽致。影片中间与那种食人大鸟搏斗的地方可以说是惊心动魄,而最后奴隶们反抗场面则更是震撼人心。

  还有就是男女主角真挚不变的爱情,使人心灵为之感动。以及各族奴隶们团结一心,使其最后能推翻所谓的“神”。使人们得到自由,并建立起真正的友情。这也许也暗示了一种人们推翻封建束缚的思想。

  虽说不差但也不是很完美。其在于以下几个方面:

  第一给人的感觉也许是太过于追求场面的恢宏,而忽略了很多故事剧情的细节。使整个故事的感觉有些单调,虽然中间穿插着永恒的爱情和同心协力共抗争的友情,但却没有太多的刻画。

  第二是在故事的结局,女主角又活了过来,这使本来能赚取一些眼泪的故事成了一个很不现实的故事,也许故事本身就是带有幻想色彩~但是最后这一笔却收的有些太过于追求完美的结局了。给人一种很假的感觉。

  总而言之,这部片子从整体来说,算是一部不错的片子,虽然剧情方面稍有逊色,使其不能称之为完美,但其精髓都能表现再其中,也是部观赏性很强片子。

  以上影评只是我个人意见。最后感谢搜狐娱乐提供的这次观片的机会,谢谢~

  

(责任编辑:冯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