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影坛动态 > 搜狐娱乐电影评审团《史前一万年》 > 北京评《史前一万年》

一部小成本、粗制滥造的片子

  ★★★★ 四星 好看

  实在不好意思,现在才来网上打分,实在是因为太忙了,希望不要被列入黑名单呦!!

  纵观片子,气势绝对在了,特技和场面的运用绝对是无可厚非的。毕竟是拍过《独立日》、《后天》等一系列大片导演。

好的地方确实很多,楼上都说得很全面了,但是感觉还是有些不足的地方,再来做些评价。

  其实主要的不足还是来自剧情,一个原本以冰河世纪为背景的影片,让人感觉如果把所有的原始生物换成大家常见的动物也许你对这部片子的期待值大打折扣。例如猛犸象换成非洲象,剑齿虎换成2007年的最大热门动物——华南虎、吃人的大鸟换成一蜇毙命的毒蜂,不知道你会不会觉得片子立刻变成了一部小成本、粗制滥造的片子??

  当然这就是大导演与一般导演的区别,他就是利用了人们对原始生物的好奇心,来讲述这么一个原本很美国很好莱坞的故事。当然最终的目的还是让你去掏那原本已不是充实的荷包!

  而作为宣传片花和电影海报中引用最多的剑齿虎,在片子中到底起到了多大的因素?难道就应该仅仅是为了“一个能与虎能够交流的人将是众多族人的希望”的预言而存在么??

  毕竟动物也是有思想,有感情的,能够在关键时刻解救自己的“朋友”难道不值得它的暗中保护么??

  最后再来说说“神”,这个神确实是有些神龙见首不见尾的感觉,自始至终都没有露过脸,难道他就那么怕见“公婆”——观众。他能够(暂且以为他是男性)用智慧统领那么多的奴隶和迷惑他的爪牙难道仅仅被一只50米——至少50米外飞来的长矛轻而易举地刺死么??

  总之,剧情方面的问题可能不会影响到整个片子感觉,但是毕竟没有能够做到锦上添花,这绝对是片子的绊脚石!

  

(责任编辑:冯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