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综艺频道 > 《舞林大会》第二季 > 《舞林大会》第二季 最新动态

唐骏抛开盛大繁重公务 现身舞林大会排练场

  盛大网络公司董事,曾担任微软总部WindowsNT开发部门的高级经理;后任微软公司全球技术中心总经理:唐骏,这次也经不起舞蹈的诱惑,加入了“舞林”的行列来秀一秀舞姿。



  1980年,因高考语文一分之差,唐骏没有考上理想的大学和专业,这时的唐骏有些失落与苦闷,甚至有些自暴自弃;而1985年的唐骏不仅找到自己的终身伴侣,还考上了热门专业的研究生,并靠着努力“钻营”获得留学日本的机会。1994年,抱着“偷师学艺”的本意,唐骏放弃自己的“皮包公司”,加入微软成为一名软件工程师。2004年,唐骏以微软中国终身荣誉总裁身份从微软退休,并以260多万股股票期权出任盛大网络公司总裁… 秉着这种坚持不懈,挑战自我的精神,唐骏也毅然参加了这次的《舞林大会》,成为《舞林大会》开赛以来的第一位商界名流亮相舞台。

  刚到练舞房的唐骏好像还“心里没底”,看着舞蹈老师放的主持人版《舞林大会》,唐骏的额头已经开始冒冷汗了。平时不擅长了跳舞的唐骏这次连选舞都显的有点头痛,既不要复杂的,又要好看的,看来总裁的要求果然不同反响。

  唐骏平时爱好体育运动,有空喜欢约上几个好友一起打打篮球,运动细胞很丰

  富。他笑称自己是被“逼”过来的,当陈蓉打电话让他来跳舞的时候,他还以为陈蓉在和他开玩笑,也就欣然的答应了。谁知几天后就被小辰老师下了“通缉令”,来舞蹈房练舞。这下唐骏傻眼了,弄假成真,玩出“火”了。

  唐骏背后的故事对于我们每一个追求成长、希冀获得更大成功的经理人都是有启发。相信他这次参加《舞林大会》也会给我们带来另一种启发,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宋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唐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