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知名导演胡玫将执导电视剧《邓小平》

  中新网杭州3月24日电(记者 柴燕菲 实习生 汪恩民 通讯员 吴子全)为庆祝改革开放三十周年,导演胡玫在横店拍完《望族》后,将会全力以赴拍摄好电视剧《邓小平》。该剧将于今年上半年开机,争取在改革开放三十周年大庆的时候跟观众见面。

  记者从横店方面获悉,著名女导演胡玫目前正在浙江横店影视产业实验区内的横店影视城拍摄商战题材电视剧《望族》,担任该剧的总导演,杨军、何燕江担任执行导演,王为民为制片主任。

  记者了解到,王为民是胡玫导演的老搭档,曾在横店影视城协助胡玫导演精心执导过《汉武大帝》、《乔家大院》等剧,还在横店拍过《血色残阳》等。

  王为民告诉记者:“在横店拍完《望族》后,胡玫不会马上着手《红楼梦》的导演工作,而是将全力以赴拍摄好电视剧《邓小平》。这是为庆祝我们国家改革开放三十周年的作品,是重中之重,其它作品都要先放一放。另外,现在胡玫手里还有一部电影剧本《孔子》,拍完《邓小平》之后,是拍《红楼梦》还是拍《孔子》,她自己还没最后决定下来。”

  据了解,电视剧《邓小平》由央视电视剧制作中心主任李培森担任出品人,预计拍摄三十集。新版电视剧《邓小平》故事将从邓小平下放江西写起,一直写到中国改革开放初期。川籍著名特型演员卢奇以多次成功扮演邓小平而闻名。

  据李培森透露,为了保证该剧水准,电视剧《邓小平》主角邓小平将由特型演员卢奇扮演。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邓小平 | 胡玫 | 孔子 | 卢奇 | 李培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